2017年最好吃圍爐團圓飯輕鬆吃推薦

立即預購年菜https://goo.gl/SGH34Y

 

 

據了解,吳定謙和原本正牌女友已分手,如今被這名「小乖」出面指控,是她心有不甘,於是向週刊爆料,想徹底毀掉他。吳定謙的好友張靜之、梁正群接受訪問,表示跟大家一樣,今天早上看到新聞才知情,張靜之說,以朋友身分來看,是一件私人的是被攤開來,還有那些親密字眼,她看了滿難過。「感情的事很私人,定謙也需要時間和空間,傷害已經造成,要把傷害降到最低。至於輿論對他

除夕年菜外帶餐廳

的名譽造成影響,我不會因為這種事,否定這個人。」

記者林

高雄伴手禮推薦

思妤/台北報導

吳念真的兒子吳定謙被周刊爆出感情劈腿,一名自稱「小乖」的女生拿出LINE記錄,直指對方稱自己單身,卻和她傳鹹濕簡訊和照片。不過,據了解,吳定謙和從事媒體業的正牌女友早已分手,如今被爆出,似乎是慘遭小三出賣。而吳定謙好友得知消息,表示看了真的很難過,「今天早上才知道,朋友身分來看,是一件私人的事被攤開來。」

現年34歲的吳定謙外型老實,演過許多膾炙人口舞台劇如《人間條件》系列。2015年也在電視

台中年節伴手禮

劇《妹妹》裡,飾演暖男「阿斌哥」。不過,他被周刊爆料,他和小乖在一場電影試映會上認識,當時自稱是單身,2人單獨約會幾次後,在車上發生第一次關係,之後還開了幾次房間。之後就經常傳鹹濕的訊息給女方,以及傳了只穿內褲或是用手握住下體的照片,以及自慰時呻吟的語音。不過女方知道他有女友後,崩潰結束4個月的偷吃關係。

▲吳定謙被指劈腿,也於臉書發布聲明。(圖/翻攝吳定謙臉書)

因為某則新聞,今天應該會有不少人跑來這裡,可能譴責、可能謾罵,我想我就

2017春節禮品

在這裡一起說明。

謝謝有你們一路走來的關心和支持,文字的殺傷力如此強大,希望我還是能找回自己。

我的確有做不好的事情,也有該負起的責任,這是我該去面對的事。

吳定謙發

屏東過年年菜餐廳

桃園伴手禮票選

聲明回應:

過年送禮推薦 水果

2016年10月26日 19:00

首先:我目前的感情狀況是單身。

因此報導中的一些用字遣

新竹素食年菜外帶

詞,大家可以自己再去斟酌是否使用過當了。

在感情中我們都會做出一些選擇、說出一些話語,而這些都是其他人無法完全理解甚至做出評斷的。今天這樣的報導出現,用了聳動的標題和文字就做出了對我感情上的評斷,對我以及身邊的人都會是種傷害。

▲吳念真和兒子吳定謙感情好,曾多次合作舞台劇。(圖/綠光劇團提供)

梁正群則說,兩方(吳定謙和前女友)都是他的朋友,所以無法評論。這半年都在南部拍戲,都是網路連絡。如今發生這件事,「朋友的關心是一定會的,但他們現在一定不想被打擾。」而吳定謙目前人在國外,也於臉書上發布聲明回應。

謝謝你

高雄年貨大街

們。

快車肉乾團購網

arrow
arrow

    年菜預購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