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圍爐吧!最強年菜預購買1送1

更多優惠等你逛:https://goo.gl/8rHror

 

 

▲羅煥有當年當兵照。



原來當年羅煥有寄過去的信件和物品,都被蘇爸爸丟掉或是藏起來,隔年玉梅阿嬤就嫁給現在的先生,時隔53年兩人終於相會,都已經當阿公阿嬤,「很感動,因為完全沒有線索,我也很感謝我太太,他大力支持我,完全人生最後心願了。」羅太太開玩笑說,「下次換我找人了。」而玉梅阿嬤則低調說,「心情很滿分。」懸著思念經過近半世紀後,終於有了美好的結局。

買金莎送美呆水晶球女網友瘋了

現年79歲的羅煥有阿公,53年在屏東市大武營服役,和小9歲的蘇玉梅阿嬤交往,這段初戀兩小無猜的感情,卻在退伍後,兩人相約當時的台北六張犁公車站,等了3小時卻沒見到人,寫信過去也都沒有收到回應,原來被蘇父攔截了,事後還曾印1200本尋人手冊找人,直到最近2人終於順利相見,「很感動,完成最後心願了。」

年貨禮盒宅配





台灣小孩被寵壞她說這2年超明顯

生活中心/屏東報導

「古月湖」?包裹到貨...她傻眼

羅煥有 53年在屏東市大武營服役,擔任傘兵,和蘇玉梅阿嬤交往,初戀卻在退伍回桃園之後斷了音訊,兩人相約當時的六張犁公車站,等了3小時卻沒見到人,多次寫信都沒有收到回應,多年來南下4次找人,還印了1200本巡人手冊發放,

過年禮盒

就是沒有音訊,直到最近媒體報導,玉梅阿嬤的老闆看到,經求證才確定找到女主角。

男背這5款包沒品味?網酸:剩錢包

正妹輔導長張泰晴成行軍亮點

辣妹沒冬天…寒流她穿露背裝騎

訂年菜餐廳



▼當年印的尋人手冊。

週記無聊插

新竹訂購年菜

畫苦主:被老師虐爆

現煎蔥油餅30元!小7店員櫃

除夕年菜外帶餐廳

檯打蛋

台南 年節送禮推薦

>素食餐廳年菜訂購



全台3200台郵局ATM今起能「無卡..

大牛變廢鐵!網:台灣是原始社會

我不會八種語言!準史丹佛生打臉

飯店年菜外帶2017



禮物收廚房5寶網:這顆

台東伴手禮票選

通殺全場

你晚上要載嗎?眼殘人夫神回好糗



17歲考上史丹佛!他會說8種語言

▼羅煥有說完成心願,很謝謝太

台南春節伴手禮

太一路陪伴找人。

arrow
arrow

    年菜預購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